Sunday, October 28, 2007

諧星的悲哀


我的朋友,對我的印象,
應該都是‘這個人很好笑’。
我一直都是以開心果的身份出現在別人面前。
我不是在靠北,我也很樂意讓大家開心。
而且,那個也是我的本性吧。

我是平民界的諧星。
----------------------------------------------

我很了解憲哥,NoNo,小鐘這些人。
他們是不可以有正經的一面的。
再正經,別人也是儅你在搞笑。

就好像憲哥一心想儅導演,拍一部文藝片。
他的《傻傻愛》,我卻把他當成一部搞笑片來看。
講起來,真的有對不起他。
可是,看他一本正經的演戲,反而更好笑。
------------------------------------------------------

前一陣子,受到星光幫的影響,
我常常跑去別人的實驗室,深情款款的唱情歌給她們聼。
(我自信可以進入星光100強)
請注意,是深情款款地唱。

然後她們就會講:
欸玟翡,爲什麽你不去參加那種搞笑的比賽?
一定會出名的。。。
(Singlish 的語氣)

啊~~~~~
我降認真,爲什麽儅我搞笑?
我回答她們,我是要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
她們馬上又問: 什麽是超級星光大道?

唉。。。一大盆冷水。
有代溝,有代溝。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歓看憲哥的節目!

“他們是不可以有正經的一面的。再正經,別人也是儅你在搞笑。”

我同意,之前看他演古装戯,正經的,可是我就是想笑。。。

9:1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對。就是那部跟陳小春一起演的。
看不下去。。。

1: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记得那部和陈小春的。
简直就是两个谐星在做节目。。。
真的是看吴宗宪认真演戏一定就笑。

2: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