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環游世界的小矮人


我蠻喜歡《Amelie》這部電影。
其中有一個小故事,讓我印象深刻。
-------------------------------------------------------

愛美莉一心想成爲天使,幫周圍的人實現夢想。
她知道他的父親的夢想是環游世界。
更知道他父親已經不怎麽可能去實現這個夢想了。

於是,她就想到一個方法。
她到他們傢前院的噴水池,噴水池的主題是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印象中是這個,不對的話,請糾正)
她把其中一個小矮人拿出來。
交給一位當空姐的朋友。

空姐每飛到一個地方,就把小矮人拿出來,
擺在地標前面,拍一張照。
那個小矮人,就是她爸爸的象徵。
等她收集了一定數量之後,
就把照片送給她老爸。
意思就是,小矮人代表她老爸完成了環游世界的夢想。
------------------------------------------------------

我看完的時候,有感而發。
我要趕快去買一個可以代表我的東西。
然後帶著他去旅行。幫他拍很多的照片。
唉。。。一個人的旅行就是降子的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買一個避孕環罷。每到一個地點﹐都是一個忠貞的證明。

10: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I MEANT避孕套﹐避孕環是給女生用的嗎﹖﹖如果是女生的話﹐這也就對了。

10:33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避孕套比較可以代表你吧?
在愛開始漫延之前,留個紀念。

每一個套,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11: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