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MV


首先,必須祝福我家阿格,
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
剛才,搭MRT,又有故事了。
我對面坐了一個美眉。應該是中學生。
雖然沒有到讓人會‘哇’的地步,不過還不錯看。
及格,及格。

我一進車廂,就看到她眼睛紅紅地在sms。
(的確是觀察入微啊)
我繼續看我的書。(我是文藝青年,真的)

儅我擡頭看我到哪一站的時候,
她真的就哭到 西嚦嚦 嘩啦啦 呼嚕嚕 夏啦啦...
她一直把頭轉到另外一邊。
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給她紙巾。
因爲我很擔心,她的煙熏妝,
最後會變閃靈樂團的成員...

正當我的準備拿出紙巾的時候,
她的男朋友出現了。
她把書包放在旁邊的空位,不讓她男朋友坐。
我隔壁的uncle,馬上假裝睡覺。
我則立刻把書放囘書包。看好戯。

男的企圖跟她道歉,她卻不讓他接近。
男的又一副無可奈何。女的一心逃避我關愛的眼神。
她們一直都沒有講話。
兩個人的表情,很 MV。
可恨當時沒有DV。不然,應該會是一部佳作。

現在的小孩都是降的嗎?
是不是電影,MV 看太多?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謝﹐多謝。

回祝:

健康平安
才能幸福美滿
就會有快樂!

Girl

3: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文藝青年,真的”這句話譲我好想笑。

劍魔,你眞観察入微。這mv譲你叙述得好有画面感却不失搞笑。你的功力,深!!!

10: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V里﹐也有你在﹐所以也蠻爛漫的。呵呵。

1:41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Girl, 想,你應該是快樂的。
繼續加油。

檸檬茶,我看不出有什麽畫面咧。
而且,我是認真寫的。
沒有要搞笑的意思。你不信嗎?

詠,我最後還是沒有遞紙巾。
所以沒有入鏡。
我的眼是攝影機。

12: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