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暫停營業

繼 H 的閉關之後, 本人將於12月9 號至20號出國做小小旅行。
因此,本段時間,部落格將暫停營業。
如果有機會,本人將會潛水於其他部落格。

我要去越南的胡志明市,
然後從那裏去柬埔寨的金邊,再搭車去暹粒。
沒有錯,是自己一個人去。

我只是買了去胡志明市的機票,和從暹粒回來新加坡的票。
還有胡志明三天兩夜的住宿。
其他的行程車票住宿之類的,一切隨緣。

祝我平安就好。謝謝!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安哦.

11: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由衷地佩服你。
等你回来写游记啦

1: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朋友但是他們是三個人,坐飛機去暹粒,走金邊,下曼谷,坐火車回吉隆坡。

能夠有這樣子的旅程,我覺得很好。
好好玩,好好享受。
今年的目標是去越南,只是泡了很久的湯。

1: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等著你回來。

8: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旅途愉快。

11: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千萬注意小心罷。

11: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去吧. 記得把我們的MJ精神發揚至越南和柬埔寨. 這裡我會幫你趕蒼蠅的...

4:3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謝謝大家。
我會愉快地旅行。
回來寫遊記,折扣一點賣給各位...
(需要拿囘一點旅費)

8: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ve fun on your trip, be safe!!

9: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