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新娘

從11月開始,我差不多每兩個禮拜就去幫拍婚禮的照片。
所以想在正忙修飾照片。

照片和日本女人是一樣的。Photoshop 就是化妝品。
日本女生不化妝是不可以出門的。
而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所以我拍的照片不是天生麗質。
就是爲什麽我需要花長時間幫我的照片化妝。
否則,它們出不了廳堂。
--------------------------------------------------------

我出席過的,再加上我去拍照的婚禮,算一下,
應該有幾十個了。

就像 H 講的,11月17,18 號,全世界都在出席婚禮。
H, 我,嘉恩,晴,還有 Kodo 幫...

看到晴,H,還有 Kodomo 的朋友的照片。
嗯,新娘子都很漂亮。

唉。。。看到別人漂亮的新娘子,是一種很無奈的事。
不是嗎?
-----------------------------------------------------------

在此,也順便跟還不知道的人講一聲。
我們 '95 三理一 的鳥龍同學,也在11月17 號那天舉行婚禮了。
我因爲答應幫別人拍照,所以沒有出息他的婚禮。
就降。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次找一票人夫一起出去玩~
然後在他們面前對辣妹猛放電~
人夫們也會很無奈地看著你啊!
“你睇人好,人睇你好“。
我們做人凡事都要往好的一面想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娘没化妆的时候很多(很多而已)都是普通人.只要这样想就不无奈了.哈哈.

9: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odomo,我想妳誤會了。
我的無奈,是因爲新娘雖美,卻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

阿晴,妳降子講也對啦。不過她們化妝的時候,我還是無奈。

11: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 全世界都在學用你的‘留名’了。
幫我收拾殘局。

11: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是人家美美的老婆只是一棵樹而已啊!
你有的卻是整片森林欸!
我是醬的意思。呵呵。

(我這就乖乖的留名了,好孩子一名。)

1: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哦哦...告訴妳老K, 我就算抱著小丘仔後我看辣妹的態度還是勇往直前的...人夫的口味可是很重的啊..眼光也是有做口碑的.

來吧, 各位, 讓我們越來越長的名號來爲留言板的越來越蒼白的臉上妝..有個性的留名才是最酷的bling bling!

4: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名。

5: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最近肺越來越痛臉卻越來越燦爛的亞麻色小浪的留言笑到爆肚在地上滾了2圈的KodoMo said...

如名。

太長了顯示不出來tim~

5: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事態已經嚴重失控而想放棄又不甘心放手的'最近肺越來越痛臉卻越來越燦爛的亞麻色小浪'和 '看到最近肺越來越痛臉卻越來越燦爛的亞麻色小浪的留言笑到爆肚在地上滾了2圈的KodoMo '的朋友同時也是無可奈何的版主 said...

我的名字,你們看得懂嗎?

小丘仔 :( 他們要是敢叫我 uncle,我就抓來潘...

11: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吧, 放這個板一條生路吧....

3: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