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對的人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 戴愛玲 . 《對的人》
------------------------------------------------

這個周末,去幫朋友拍照。
看到新郎和新娘恩愛的樣子,幸福的感覺,
就想到戴愛玲的這首歌。
(新娘子27嵗,新郎長她10嵗)
------------------------------------------------

我做人,一向來沒有什麽恆心。
很多時候,到最後都很隨便。

對於感情,我不知道。
可是目前爲止,我仍然抱持寧缺勿濫的態度。
('濫' 不等于 '爛')
沒有錯。感覺很重要。
沒有感覺,再美都是假的。

我寧可苦苦等下去,也不會因爲寂寞而隨便找個人拍拖。
-------------------------------------------------------

看到這對新人,我想到 June 講的。must have faith。
只要有faith,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等到對的人出現。


共勉之。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來拜訪, 多多指教.. 我是"科多魔"的同學阿! 對於你的這個論點, "寧缺勿濫", 我的想法和你一樣..我對於感覺這一個東西, 很執著.. 我認為我將來遇見的另一半, 如果沒有那種觸電的感覺的話, 我寧願繼續等下去,也不隨隨便便的尋找一個..所以呢? 現在還是一個人哦!! 我相信我一定會等到那一天的, 希望你也是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有時間的話, 也不妨來參觀我的blog吧! 在kodomo那兒可以找到我的blog.. [火柴人的異想世界]

12: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word Devil, Match.
Match, Sword Devil.
(禮貌上還是要介紹一下⋯⋯)

不是說不相信有對的人。
但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而對的人又覺得我是他的對的人,
然後對的人身邊並沒有比我早到的人,
也——太——難——了——吧?

8: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大多的人都對﹐只是自己不對。

4: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正如Keen讲的,或许大多的人都对.
不然,要等到"很对"的人,也真的太难了吧.
又,如何定义对的人?
到最后,也是随心的吧.
如是,那就真的是自己不对了.

8:1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是覺得,感覺很重要。
感覺對,就對。
是很難沒有錯。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等下去。
當然感覺是一直都在變的。
越老,對感覺就可能越隨便。
哈。所以,很難講的...

要問我怎樣定義‘感覺’?我沒有辦法回答。
感覺,就是感覺。言語無法形容。

1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反而是越老越不能隨便,
因為已經沒有那麼多精力花很長的時間培養感情,
然後才發現兩個人根本合不來~

我的新戰略:
與其找對的人,倒不如先eliminate掉錯的人,
因為總覺得錯比對更容易下定義。
就像找殺人凶手一樣,先排除掉有不在場證據的人⋯⋯
剩下的再挑一個咯。哈哈哈哈哈哈。

11:5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我都是那個嫌疑犯。沒有資格去刪除別人...

11: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