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小果. 旅行的蝸牛

最近在聼小果的《晴天娃娃》。
還蠻喜歡的。
有青春,有陽光,有雨天,又有一點慵懶。
特別喜歡《旅行的蝸牛》和《蒲公英的夢想》。

有沒有人知道她是哪裏人?
-----------------------------------------------


某個星期天的中午,看到一只蝸牛,
烈日當空下,緩慢的在一棵長滿青苔的樹上爬。
剛好有相機,就把它拍下來。
我不知道它要去哪裏。
大概是厭倦了青草地,想到樹上看看開闊眼界吧。

它爬得實在慢。
我在擔心,陽光那麽猛烈,它還沒有到樹頂,
可能都已經燒焦了。
不過,我想它應該沒有在怕的。
我佩服它的勇氣。

想儅一只去旅行的蝸牛,還真的很辛苦啊。
可是,我感覺,它是開心的。
雖然很累。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诶?怎么感性起来?不要再装了,你是谐星~

11: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它或许一点也不觉得累叻?
不要担心它,它知道自己的路.
(哈哈,讲到我是蜗牛的朋友一样.)
还有,小果?晴天娃娃听起来感觉不错.

1: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硬要冠他為諧星, 也該堪稱為不簡單的諧星吧!

我可是很陶醉于老賀善感的一面的。

老賀﹐ 加油! 很多人都在用心看你的 blog 呢!

2: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他要去哪裡,但那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只能告訴你,他很感謝你為他拍了一張美麗的照片。

3:21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家丰,降都看得出來?

晴,是不是覺得自己是晴天娃娃?

‘老賀善感的一面’girl,我無言以對。

Kodomo,他回家的時候都爬得很快...

11: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