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

我的失憶症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繼上個星期忘記帶手機事件之後,
今天又忘記帶錢包。
只好靠我平時辛苦建立起來的名聲,
借了10塊錢度日。

下班后,在shopping mall 外面等嘉恩
(她交代我一定要把她的名字講出來,她要出名)
把錢包拿給我。

好死不死,就儅我在等待的時候,
有一個活潑開朗的少年走過來,講:
先生,請問可以捐一點錢幫忙有需要的人嗎?
(他是某個慈善團體的)
我一臉無奈地看著他,苦笑說: 對不起,我沒有帶錢包。
然後他很有禮貌地笑說:噢,不要緊。沒有關係的,謝謝你。
他的笑容,有一種‘我了,我了’的感覺。
(你大可以不必用這種爛藉口)

天啊(哀怨的語氣)... 我身上真的沒有錢,
小兄弟,請你相信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口难言吧~

9: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你應該用梁朝偉的滄桑眼神對他說, 你就是那個需要幫助的人....

3:0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本來是要講的。可是他聼我講沒有帶錢包,就立刻飛走了。不留一絲雲彩。
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

11: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