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November Rain


今早,照例在8點多抵達學校。
有陽光。可是很涼。我只能說,舒服。

就在要到 canteen 的時候,沒有預警的,
突然飄來一陣細雨。
(不是想用做作的形容詞,它真的是飄來的)
之所以飄,是因爲它只從我左邊吹過來的。
而不是像傳統一般從天上掉下來。

雨很細,很輕。沒有重量。
因爲有陽光,它並不是憂鬱的。

我的 iPod,正好在 play Gun N' Roses 的 《November Rain》。
我又想到在墨爾本的春天...

我反射性的走到 canteen 買早餐。
Mee goreng 加雞蛋和香腸。(不夠浪漫,我知道)
吃了兩口,才想到,欸~~ 今天已經是11月了。
嗯。確實是11月了......
這場小雨,好像有一點意義。又不知道要表達什麽。
一個人默默地吃完炒麵。
開始了我新的一年。

PS : November Rain 長8分鐘。我走到 canteen,再買早餐,
坐下來,差不多6,7 分鐘。
--------------------------------------------------------------

去年11月1號,我離開待了5年的實驗室,
轉過來這閒實驗室工作。
整整一年了。

這一年,好像發生很多事,又好像沒有事。
總而言之,認識很多素未懞面的朋友。
也認識很多工作上的朋友,同事,美女。
是有收穫的哦。

PS : 不可以一直寫搞笑的。這篇是寫認真的。
誰笑,我揙誰。
雖然我不適合感性,好歹給個面子嘛。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本來並沒有要笑的意思,
可是看了你的PS,
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控制了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偏要笑啊~怎樣?
neh neh neh neh neh

12: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超喜歡的一首歌。﹕D
比Sweet Child 'O' Mine還喜歡。

November Rain的MV太經典了。
特別是後面婚禮下雨的那幕﹐還有Slash站在鋼琴上SOLO的那段。

適合十一月的心情。

1: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有﹐Don't Cry.
也是一級棒。 ﹕)

1:2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Mo, 真是個調皮的小孩。

Uncle5, 是的,MV 很經典。我喜歡主唱在空地彈吉他的那段。
還有,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也是很經典的一首。

12: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
他们重唱Bob Dylan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也很有自己的味道.

Bob Dylan是我很喜欢的歌手, 我想你应该也会喜欢他的原唱版本. :D

6: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和KODOMO的想法一样.
我一直在认真的看.而且觉得,魔其实还蛮感性的.而且,有阵暖流.
但是,我一看到PS,就哈哈笑起来.
真的是画蛇添足.

8: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我比较老水一点
我喜欢rain drop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2:2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uncle5, 我知道他們不是原唱,可是我一直不知道原唱者是誰。原來是 Bob Dylan。
謝謝你告訴我。有機會我一定會去聼一下。

晴,那段PS,是我故意加上去的。目的就是要搞笑。因爲我怕突然閒感性,你們會吃不下飯。
而且,爲了達到檸檬茶所講的境界 -- 有畫面又不失搞笑,所以畫蛇添足,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文恬,Rain 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也是我很喜歡的歌。也收在我的iPod 面。只是機緣巧合,play 了 November Rain 而已。如果是聽到Rain drop 的話,心情又會很不同了。絕對會是一個非常愉快又輕鬆的早晨。

11: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