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反省. 瘦. 氣質



我必須深切反省我自己。
我感覺,我的人緣越來越不好了。
好像時常惹女生生氣。

因爲,最近跟女生講話,
她們都會笑著對我說: 討..厭!
---------------------------------------------
最近,也有很多朋友,
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玟翡,做麽你降瘦,要多吃一點啊...

其實,我覺得,那只是一種視覺上的誤導而已。
我把頭髮剪短了,把鬍子剃乾淨了。
所以看起來,臉小了。

我從兩年前增肥以來,體重就沒有變過。
爲了證明我沒有瘦到,上個星期,我再次量了體重。
51 公斤。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請看2005年7月份的post)

還有,爲了要有良好的運動神經
我一個星期兩天打羽球,兩天跑步。
每個人都以爲我在減肥,而有錯覺。
----------------------------------------------------
今天,搭車去Larkin。
隔著走廊,坐了一個不錯看的女生。
長頭髮,瓜子臉,大眼小嘴,皮膚白皙。
哈,今天運氣不錯。有美女陪伴。

哪裏知道,她一開口......

所以說,一白只能遮三丑。
剩下的,只能靠氣質了。

女生啊,溫文儒雅還是比較好的。
有氣質的,才算是一等一的美女。
就算,妳不是真的很漂亮...
---------------------------------------------------
PS: 請注意我臉上的發福跡象。那兩團肉...!%¥!·
爲什麽我看起來,永遠都是那種變態好色臉?
(應該是氣質不好造成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有比较帅了.
不止温文尔雅.有时侯我觉得口音语气也很重要.无论男女.

12: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尖啊...

笑容真是燦爛到一種境界..

3: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以成為諧星啦。
哈哈哈

*有画面感又不失搞笑。呵呵

5:5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早餐可以不要吃。
頭髮一定要 set 到美美。

晴,我的口音應該還‘漂’准吧?
語氣更是平易近人,同意吧?

檸檬茶,我可是一個很認真嚴肅的人啊。
(不過星爺私底下也是很嚴肅的,好像)

10: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自然呀。 沒有對"他"引發負面的聯想哩! ^_^

11: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獸到。

3:0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keen,因爲我比以前禽(勤)了,所以獸了。

girl,你是好人哦。

11: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