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我戀愛了,如何是好?

我戀愛了。
如何是好?
我很痛苦,
但是,我願意繼續痛苦下去。

-- 〈IL Postino〉


---------------------------------------------------

那天回家,從看了〈向左愛向右愛〉。(幾年前的戯了)
不錯看。
男女主角一起去看了《Il Postino》 這部電影。
然後對戯裏面的這句臺詞念念不忘。

是講三角關係的電影。
不過不是一般韓式三角戀。
她愛他,他愛另一個她,她又千方百計破壞另一個她。

看了兩次。兩次都忍不住流眼淚。
背景音樂也不錯。
之所以會流眼淚,這些音樂功不可沒。

那時候,孫藝珍好像還沒有整形。
不過,已經夠美了。
李恩宙也很美,可惜兩年前憂鬱症自殺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个蓝色大门我原本是在ppstream在线观赏的
不过因为太蒙了
自己就用emule下载来看过
速度还蛮快的,不用一天就搞定
你要自己去下载ppstream来看还是用emule下载
还是要把348Mb的档传给你?
不过我好像没有你的email或msn之类的列
=.=

你说的这部电影又叫the postman吧
好像是很多年前的了
嗯,下次也下载来看看
呵呵

12: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看IL Postino。
超想看!

12:51 AM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孫藝珍有整形過嗎????

3:51 AM  
Blogger Jes said...

我比较喜欢韩佳人。
无奈佳人已嫁人。

4:1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文恬,是的,這部電影又名The Postman。
告訴我哪裏下載吧。348M 很難傳。
我的email:woonfei@hotmail.com

Kodomo,我也很像看啊。你找到了,一定要借給我。

敏子,韓國女星大概都有整形的吧?
我不確定她有沒有整過。
不過,《向》裏面的她,跟《假如愛有天意》裏面的她,真的有差。

正,有押韻哦。
孫藝珍始終是我最愛。
各花如個眼,是吧?

11: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