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幽默與搞笑

很多人誤會我。
他們會講: 玟翡(老賀)啊,很幽默,很好笑。
(不過,如果被講很 '可笑',就不太好了吧?)

假如有人講我 '很幽默',我會不好意思的。
因爲我不知道自己哪裏幽默了。
假如講我 '很搞笑',我比較可以接受。
----------------------------------------------

美國人非常崇尚 '幽默感' 這個東西。
它代表的是一種自信與智慧。
搞笑,很多時候只是純粹的無聊與無知而已。
(這個,比較接近我‘很好笑’的原因)

很多有幽默感的人,會通過自嘲來自我解圍。
這個,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
然而搞笑,比較多是嘲笑別人,證明自己的無聊。
(我就是這種賤咖)
講的話,做的事,完全沒有内容的。
不會留給人家 '欸~~ 好像很有道理' 的感覺。
笑完了,最多也只是肚子痛,嘴巴痠而已。
--------------------------------------------------

像星爺,他剛出道的時候,就是無喱頭的搞笑。
那時候的作品很好笑。
他近期的作品,沒有降搞笑。(也沒有降好笑)
不過,卻多了一份幽默感。(這個是我自己覺得啦)

他有很多發人深省經典對白。
(有機會,我會專門寫一篇這個)
我個人是覺得,那是一種幽默多過於搞笑。
----------------------------------------------------

Keen and Hew,他們寫的,就是幽默的好笑。
我的,是搞笑。

我份人啊,沒有什麽自信的。(智慧就更不用提了)
所以,我不可能有什麽幽默感的。
(但是,我正在努力朝這個方向發展)

所以,以後不要再講我幽默了。
我愧不敢當。
我是純粹的平民界諧星。專門搞笑。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管他幽默還是搞笑~
歡喜就好!

3:57 AM  
Blogger LeMontEA said...

i like the way u write article.Frank and sincere!!!

Please continue write, let me laugh till stomach ache.hoho

1: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老贺:
我很想很郑重地跟你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
幽默或搞笑,只有想很多人的人才会去分析.
只要能让我笑,管它是什么?
(虽然我从来不觉得你好笑.哈哈哈.但是你的自嘲其实还不错.)
KEEN和HEW,固然有吸引人的地方,但是,阿魔,也没有很差.(至少我老姐还对你的BLOG蛮赞赏的.)
PS:我真的是很认真在写的.要自己一点信心.

1:17 PM  
Blogger Jes said...

恩,搞笑亦未尝不是件好事.

10:5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晴啊,不用講到降認真嚴肅吧?
我是沒有什麽自信,不是沒有自信。

‘老賀有只有他才寫得出的東西’,H 講的。
我也是不要臉的認同。

我要講的是,幽默和搞笑是有本質上的不同的。我不介意搞笑,真的。
我承認我是搞笑派的。但是我真的不夠幽默。
所以儅人家講我幽默的時候,我有一點慚愧就是了。
我是一直想要學習幽默。我也知道,我會成功的。

12: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KEEN和HEW寫的是幽默"﹐哈﹐哦喲﹐你也很幽默。因為我一直都很嚴肅。

大家不要一直以為魔沒有自信﹐他只是比較坦誠地分享自己的感想﹐不管優點缺點。很多時候﹐只是老賀式的謙虛。謙虛只是為了更加進步。

‘老賀有只有他才寫得出的東西’﹐呵呵﹐‘老賀也有只有他才懂的幽默’。哈哈哈.加油!很多人都愛你!

2: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我看得出其实也蛮有自信的老贺,
我很少认真的。请相信我。
因为我突然有一天把你当朋友了。哈哈哈。
但是我又要很认真了,这次。
其实有没有自信自己知道开心就好。
~然而搞笑,比較多是嘲笑別人,證明自己的無聊。(我就是這種賤咖)
講的話,做的事,完全沒有内容的。~
我是依照这个揣测你写BLOG的感觉。当然at the end可能我是猜错的。
不过我要讲的是:真的没有关系的。
(以后我不会那么认真了。)

9: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幽默是本質,搞笑是手法.呵~

9: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N和HEW寫的是幽默", 像keen說的很好, 由此可見老賀你其實是多麼的幽默.

我一向以來都是走流氓與雅痞的路線, 發揚那種人格分裂的羅曼暴力.哇哈哈.

火龍果王說的好. 搞笑很多時候都是障眼法, 在掩飾那些戰戰兢兢的溫柔...

4:22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你們都講得很chim。

幽默是本質,搞笑是手法。還真是有道理。
我開始覺得,我很幽默了。
嗯。

'我一向以來都是走流氓與雅痞的路線, 發揚那種人格分裂的羅曼暴力。'(不幽默咩?)

11:5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哦喲﹐你也很幽默。因為我一直都很嚴肅。'

不好笑咩?

12: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