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兒歌 I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 張懸. 《兒歌》


Photo taken : 31 Oct 2005.

11 Comments:

Blogger kodoMo said...

我怎麼會一直有鞦韆面對著海的錯覺⋯⋯

4: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么在儿童的世界里也有寂寞?
(一个人荡秋千,不知道是不是快乐里的寂寞?还是寂寞里的快乐?)

2:0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mo, 海?如果她是面對海的話,我的傢就在海上啊。。。

晴,周圍還有很多人的。只不過是我的鏡頭拿得好。
小孩子也會寂寞的。不要小看他們啊。

1: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是某人二十八歲那一天呢.

Girl

8:23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格,你終于發現了。。。

2: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不賴的照片。氛圍處理不錯。很有感覺﹐很詩意的畫面。

3:58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謝啦,keen.

4: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 這張照片讓我回到70年代的感覺. 很適合我們老家的tone. 小孩子真的也會感到寂寞的...
要拍小朋友其實不難, 但是拍到有feel的話那就西北難. 讚哦!

1:2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謝謝H.

是的。要拍到有feel 的小孩不容易。
可是,所謂的難,並不是技術上的。
而是運氣上的難。
所以可能需要一點耐心等待。
對的時間對的人,我就奮不顧身。
沒有啦。。。
只要有運氣,一定也可以拍得到好的照片的。
是吧?

還有,文字有時也很重要。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如果沒有適合文字,照片可能就少掉很多feel。

12: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到覺得這張照片的背景有點複雜.不同的看法...

9:16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C, 的確。我也是一直懊惱背景複雜。
所以妹妹有被淹沒的感覺。
我盡量讓主體突出了。可是,這個是我可以做到的最好效果了。

像之前講的,拍照需要運氣。
就給它一點缺陷美吧。嘻嘻嘻。

11: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