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哀悼白鰭豚


是的。爲了生活,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當最後一只人工飼養的白鰭豚死了之後,
可愛的白鰭豚就正式被宣判滅絕了。

白鰭豚只有在中國長江纔有。
因爲中國的快速發展,長江污染嚴重,
造成白鰭豚的滅亡。

現在講什麽都沒有用。
難道會爲了白鰭豚而放棄發展嗎?
所以,白鰭豚只有自嘆倒黴了。

但是呢,也不用太難過。
現在的基因技術降發達,搞不好,
以後可以隨時克隆一只白鰭豚來儅寵物養也不一定。
熊貓也可能很不值錢了。
-------------------------------------------------------

講到絕種,我還看到過一則新聞。
不知道在哪一個島上,有降子的一只公的烏龜。兩百多嵗。
他的同伴都已經死光了。全世界就只剩下他一個了。
等他一死,這種烏龜就宣佈滅絕。

科學家一直想幫他找老婆。卻怎樣都找不到。
真不敢想象那是什麽感覺。
如果他知道什麽是自殺,他可能會考慮也很難説。
他纔是命犯天煞孤星,要孤獨終老。
真可憐。

假如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黃種人,怎麽辦?
嗯... 我只能說,我不介意娶 angmo 做老婆就是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进化论的作者达尔文有一只宠物乌龟 Harry 176岁.曾经是最长寿的龟类和带壳爬行动物,可惜去世了.

而且它是母的. :)
(人们一开始分辨不出它的性别,给了它男性的名称)

12: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獨孤勇士,
前幾天看到一則海豚愛上人類的新聞,
我居然覺得有點浪漫。
有變態嗎?

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老闆告訴過我﹐他讀過一些人類學歷史﹐他一直告訴我﹐大家都是同種人。

他和他的FAMILY都作過基因檢測﹐追蹤上代從那裡來。他的太太是純老墨﹐但是基因里有華裔LINK。

11: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