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電影 I


我不敢講自己是電影愛好者。
我喜歡看的電影種類有限。

我不太看一些所謂的劇情片,比如《無間道》。
看了覺得沉重。不懂爲什麽。
不太喜歡看動作片或者警匪片,
還有那些黑色會系列的電影。
不喜歡恐怖片。不是因爲怕。
是因爲現在的恐怖片都不恐怖,只不過是血腥加噁心。
我是有看《午夜凶鈴》的。而且,那是真的恐怖片。
沒有血的。
《Saw》 也不錯。就是太暴力血腥。
而且,好像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

我喜歡看的,是那些小品電影,浪漫愛情電影,和搞笑片。
當然,最愛的是日本 A 片。(一定要是 made in Japan 的)

關於小品電影,我改天再寫一篇。

喜歡愛情電影,不是因爲我對愛情有什麽憧憬。
主要是因爲,我喜歡美的東西。(尤其女人)
愛情電影通常拍的比較美。
我時常從愛情片裏面學到一點拍照的靈感。
有時候會有那種‘噢,原來可以從這個角度拍’的感覺。
(欸~~,看A片的時候好像也有這種感想)

現在很多愛情電影的劇情不是讓我嗤之以鼻,
就是昏昏慾睡。
可是,有美麗的風景看,美麗的女主角,還是不錯的。
------------------------------------------------------------

我也很喜歡一些標榜是廢戯的廢戯。
我超喜歡 《Austin Powers》 系列和 《Scary Movies》 系列的。
是真的無聊透頂的廢材戯。
不過反正你已經知道是爛片,不用抱任何希望。
笑一笑就算了。輕鬆嘛。
總好過那些告訴你是好電影,看了卻覺得是爛片的電影。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喜歡Saw第一集,小本制作的感覺,卻有驚喜。
覺得Saw II還可以,然後接下來的就沒看了。

Scary Movies系列我也很喜歡。
說是爛片,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創意啊。

3: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看黑白片么?

9: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們愛看的東成西就不也是這樣的片...
太經典的..

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烂片与否,见仁见智.
小刀有时侯也能锯大树.

小品也有小品迷人的地方.

5:51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mo,scary movies 有每況愈下的趨勢...讓我們看看第5集會是什麽樣子。

柔,妳所謂的黑白片是指久電影嗎?
我沒有看過。不過是不介意看一下的。
有好介紹嗎?
不要太‘藝術’的hoh...

《東成西就》,哈。看了很多次。
一講到這個,第一個就想到梁朝偉的香腸嘴。
雖然是廢材戯,張學友在裏面的演技,也是讓我刮目相看。
我必須講,他的演技,並不在那三個得過金馬的天王之下。

是的,uncle5。小品始終是我的最愛。

11: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向妳求婚~
我求妳應承~

甚麼廢材戱?
那是經典好嗎!哈哈。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

2: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呀, 超經典的..

哎呀, 我死了..哇哈哈哈..

2: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