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


我在想,我的人生如果有那麽多可笑的東西,
那也是滿悲哀的厚~~
--------------------------------------------------

今天,發現手機和雨傘是好朋友。

今早睡醒的時候,溫暖的陽光穿過窗口來到我房間。
(我小學確實有降子描寫過)
看到我的雨傘正安詳地躺在桌子上。
不想吵醒它。加上外面陽光普照。
好吧,就讓他在家裏休息。

一下樓,弊!爲什麽天空一半是藍的,一半是灰的。
(這個,跟老闆的臉色是一樣的)
我決定還是勇往直前吧。
既然答應讓它休息,哪裏好意思臨時叫它下來開工。

走到一半,真的就下雨。
虧我還想說,我今天心情不錯,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遇見好的女孩,我一定去追)

我每天把傘放在背包,它就不下雨。
看到天氣不錯,不帶傘,又下雨。
那是要怎樣呢?
--------------------------------------------------------

搭bus 的時候,旁邊站了一個中學生。
他平常應該是拉二胡或者大提琴的。很明顯的。

他站在巴士的鐵條前面。左手抓住鐵條,手指不停地動。
一看就知道,那個是拉二胡或者大提琴的動作。
只不過,他後來,越‘拉’越起勁,
變成好像抓住鐵條上下抽動....
坐在旁邊的auntie,看得是臉紅心兒跳。
我?當然是假裝看不見...
一臉‘真是個快樂的早晨’地在聼偉大的 iPod。

5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mo,早點睡吧。
不要再三更半夜來看我的blog了。
我擔當不起妳的健康啊。
(雖然我覺得榮幸)
好好休息哦。

12: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你睇我唔到。
◕。◕ 你睇我唔到。
◕。◕ 你睇我唔到。
◕。◕ 你睇我唔到。
◕。◕ 你睇我唔到。
◕。◕ 你睇我唔到。

1: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 that's a very funny (but accurate) description of a string player! Sometimes i do that too, when I hold a pencil or something, but not that obvious.

umbrella....i lost mine 2 days ago when i put it in the hallway to dry. It's already in a bad shape, but i still feel very nostalgic towards it... :(

I met up with siaw wei in london 2 weeks ago. It was nice, she told me about the people and things back in SG. Take care!

1: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哟,MOMO阿魔,这么公然耍花枪咩?;P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天空大概也站在十字路口吧。

9:21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ey Cindy, great to hear from you again. and amazingly, i have just thot of you last weekend, wondering how are u doing in London.
Send my regards to Siaw Wei.
hope i can visit you in London someday.

晴,降也算耍花槍咩?
我是公然調情。
沒有辦法,這是我的Blog。哈哈哈。。。

11: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