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唯有影者留其名

身為一個好的攝影者,他必須要有敏銳的神經,
才可以捕捉到好的畫面。
同時,他必須要有銳利的眼光。
才可以仔細觀察主體。
然後,要非常專注。
.
怎樣才算是敏感的神經咧?
比如説,儅一桌子的人圍在一圈聊天的時候,
他敏感的神經會告訴他,有人在偷拍。
然後,他會在第一時間,
用最銳利的眼神,最專注的表情,面對鏡頭。
.
這個時候,別人都還沉醉在歡樂的交談之中...
--------------------------------------------------
.
May I introduce to you,
《Urban Sketch》 系列和 《Anonymous Love》 系列的作者,
‘沒有表情的 H’。
.
1.
.1
.
Photo taken: 03 Feb 2006 at 韶軍老家, by Sword Devil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够妙的文章名字,唯有影者留其名. :D

万分的同意,H的表情真的是有够专注.

11: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老贺,做么你这里每次有我大哥sibeh好笑的照片的?
过了很久以后,我依然无法忘记n个post前那张我大哥喝醉酒打猴子拳的傻佬照。。。
哈哈哈哈哈哈。。。。

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的二十五次方..


媽的老賀, 不要把我最強的秘密講出來. 是你photoshop的吧, 我沒有印象有這張呢. 好吧, 要玩大是麼, MJ Club你們最好坐定定每天來收看我的Blog, 偷拍系列要登場了. 沒錯, 蛋先生, 你覺對是高風險之一, 哇哈哈哈.

uncle5講得好, 好題. 跟最近我看到某個傻佬的老弟之題"趙雲的中指"有得比.

2: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啓正,
我腦海裡也浮現了“sibeh好笑”這幾個字~哈哈。
你哥的臉真有趣~笑死我了~

浪,
劍魔這樣擺你上檯~
誰受得了啊?
有仇不報非君子!

(你們互相殘殺的話,受益的當然是我這種看好戲的人咯。)

3:22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 這張真的不是合成的。
我也是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無意中發現到這張。
覺得很好玩。應該是我們在test 不懂什麽setting 之類的。

而且這張你最帥了,又不是丑的。
可以玩,不過請你高擡貴手。放搞笑得就好,不要放丑的。。。

4: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經典。

5: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也是在想是時候去翻以前的舊照, 很多壓箱寶..不過如果找不到搞笑的, 犧牲幾個兄弟是在所難免的...都是為了拼收視率啊...

我的表情越看越覺得像被老師點到名醬..

5: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有够好笑的H老子.你在做么?
最好有更多好笑的.
我和KEEN一样,喜欢看血腥的.哦,不是啦,是看热闹.

10:4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 老哥,沒有想到,我們竟然到了割喉戰的地步。我也開始感到收視壓力了...

等我有時閒,我會把中學的照片狠狠scan 僅電腦,再跟大家分享。
(我等於自殘...)
我中學的樣子,比現在還衰很多。

12: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壓, 除了表情有待商權之外, 我對自己最帥這個事實從來沒有懷疑過...

看來我始終不是梁朝偉. 不過一張照片可以讓大家那麼的開心, 我想很值得. give me 5 老賀....

真的要出動那招麽? 老賀. 想好好哦. 我是已婚人士所以玩的起..不如玩一顆蛋先生? 帥哥通常比較大量, 如我...

2:52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不可以啊,蛋先生在中學時代的帥,所向披靡。不划算。

都說了,我做服務業的。博君一笑,也是我分内的事。
哈,來吧,搞大它。。。
H, 555555555555555

5: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