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是你變了嗎?

上個拜六,嘉恩夫婦去居鑾一日遊。

他們覺得我的家很大,是有錢人。
爲了證明這世上比我有錢的人很多,
我帶他們參觀了很多名人的居所(還有故居)。
去了韶軍家,韶軍婉君的新家,和韶軍的老家。
帶他們去看 H 的家,H 的老家,元益的家。
(我的家突然變成很謙虛的小康)

因爲時間緊迫,來不及去Keen 的家,阿寬家,
阿Girl 家,慧君家...
(不要緊,來日方長)
-----------------------------------------------------




來我家,免不了要看一下MJ Club 的過去。
她一直稱讚元益由始至終很帥。
Keen 以前很帥。
阿Girl 很 sweet。
婉君韶軍阿寳和我都沒有變到。

我自己,看了以前的照片,就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爲什麽有勇氣活到現在的?

不過在看的時候,回想從前的美好時光,
還是一陣甜蜜在心頭。
------------------------------------------------------

Photo taken: 12 Feb 2006 at Kluang Station

照片是在 H & June 的婚禮第二天拍的。
本來兩公婆要來請客,可是,H 在前一晚陣亡,
結果最後放飛機...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只鳥很搶鏡~

1: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看回中学时代,大学时代。
不管自己是丑是美,别人是美是帅的照片,我都会如你所讲的,一阵甜蜜在心头。
嗯,这张照片,KEEN少爷很有福相哦,角度问题?
至于元益先生,他大概自己也认为自己很帅吧。哈哈。
嘉恩情妇真的没有等我,呜呜。。。

9: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KK, 哈哈哈哈..那隻鳥可是我捉的. 帥唄.

晴, 一定是角度問題, 不然就是我們自己眼睛的角度問題. 總之Keen少永遠是鳥人界最帥的.

4: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谢谢! 在这里,我要:

谢谢老贺的热情招待,贺妈妈煲的好汤...
谢谢张董百忙之中(他那天真得很忙,外务很多)抽空陪我们吃早餐,逛果园,吃肉骨茶,去豪华喝茶...
谢谢婉君夫人带我们参观他们的新家(有很大的麻将房)...
~~~~~~~~~~
哦,在豪华认识了MJ club 的建良。^v^

是滴,我们经过/参观了许多“名人”的居所;原来张董有三个家,亦翡家门深锁(爸爸好像在豪华喝茶唷),看了老贺的老家和旧店,还有元益的家门口有棵很大的圣诞树!?
~~~~~~~~~~
晴老婆快别生气,来日方长嘛~ 看看我们的itinerary, 真的没有很好玩呢! :P
只去了24小时而已,分分钟都饱到想吐。
呵呵

7:01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的。那只鳥真的很搶眼。
如果我看到,大概也會買來送他。
根據H 的説法,他第一眼看到那件衣服,就毫不猶豫的決定送給Keen。
那件衣服,也只有keen 才穿得出味道。

晴,居鑾人很熱情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我們必須承認,專業攝影師,也是會有角度抓不好的時候。

H, 認了吧。事實勝於熊便。

嘉恩,不客氣。我還要跟恩龍南峇山論劍。
歡迎再光臨。

11: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没有注意哪里来的鸟.
原来在KEEN身上.
(我打完这段字后发现怪怪的,哈哈,大家不要想歪.)
恩,我看到有想吐.饱的说~

11: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從照片才發覺原來衣服不是很適合我。

3: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非常謝謝嘉恩的賞臉. 我家歡迎隨時去坐坐..我老媽老爸最喜歡年輕人的笑聲..還有好處是風很涼.
(小更正, 本浪子小名為亦斐, 妳寫的是老賀的翡...)

咦, 老賀原來我有講過...我現在想起了, 那年詠哥的鳥連續在居鑾溜哒了幾天幾乎成了地標....

詠, 認了吧。事實勝於熊便。

3: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知道。那個只是打錯字而已。
此斐非彼翡 此翡乃此匪。

晴,因何事而愉快啊?沒有人想歪,除了妳自己。我的身上也有鳥...人的特質。

Keen,爲什麽有那種錯覺?

H,有看到熊的大便哦。
是的。他是傳説中的遛鳥俠...

10: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