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過年對話

賀:「媽的,這個黃明智# 到底是做什麽的?他有沒有正業啊?去哪裏找錢來拍這些 video?」

益:「有啊。他的工作就是反政府咯...」

*

賀:「很累。昨晚沒有睡好。」

同事:「什麽事?昨天輸了一千塊很心痛是嗎?」

賀:「沒有啦。輸錢事小。我失戀。有什麽可以比失戀更痛苦?」

(想了3秒鐘之後自問自答...)「有。就是又輸錢,又失戀。」

*

軍:「我始終覺得,iPhone 的機身很大。」

賀:「沒有辦法啊。機身不大的話,屏幕就會很小。除非你買沒有屏幕的咯,iPhone Shuffle....」
(佩莉的老公在我旁邊給我一雙「白眼」...)


「」

6 Comments:

Blogger SnippetsWithJ said...

哈哈哈哈哈

11:44 PM  
Anonymous H said...

哈哈哈哈。 我覺得韶軍在山吧太久, 所以發言格外有趣。。

又, 其實黃明志很geng下, 他和一群損友因為在大學拍的大陸游記還去韓國電影節參展走紅地毯。。

4: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个iphone shuffle 很好笑一下。哈哈!

9:08 A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是。第三几好笑一下。

8:56 PM  
Anonymous  said...

哈。那个韩国红地毯我有看。他还有写歌说。

11:35 PM  
Anonymous H said...

黃寫的幾首"抒情歌"其實還蠻讚的.

與其聽那些狗官的巴雞所歪, 我個人還很支持黃將大家在kopitiam的車到口水亂噴的發言弄成video來認真搞怪...

3: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