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Negaraku

我喜歡我的國家(有國纔有家)。
為甚麼?因為我的國家(政府),有很多優點。而且政府,永遠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他們會做很多的事情,讓你的生活不會沈悶。



我們的政府,是世界上數一數二有創意的。他們經常會頒布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法令,或者執行一些讓人想不透的政策。身為一般老百姓的我(們),永遠跟不上他們創意的腳步。

我們的政府,很有魄力。朝令夕改,如家常便飯。

我們的政府,很善良。他們時常勞民傷財,買/做一些只有偉大慈善家才會買/做的東西。

我們的政府,樂於助人。因為我的國家,是世界上輸出人才最多的國家之一。

我們的政府,獨一無二。因為我的國家,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立法保護多數民族,打壓少數民族的國家。

我們的政府,很念舊。有些應該已經存放在大英博物館的東西(系統),我們還保留並沿用至今。

我的國家,馬來西亞,遍地是黃金。只要你可以沒有良心,不需要努力也可以飛黃騰達。

馬來西亞,處處是商機 。只要你願意跟政府「合作」(「官商勾結」的修飾詞),榮華富貴,享用不盡。



優良的政府,優良的樂土。要我放棄公民權,教我如何捨得?

我愛我的國家。我真的很愛。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Ah Girl said...

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只是革命仍需努力。

你要不要起一點帶頭作用?

5:19 PM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对咯,同意ah girl的话!

11:23 PM  
Anonymous Ah Girl said...

敏子的哥哥就是很好的例子呀!他在戰場上奮鬥著。

1:46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之所以會寫這些東西,我之所以還拿著malaysian passport,就是還沒有完全放棄.

只不過替革命烈士感到不平. 但是要革命的話,犧牲總是難免...

9: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